就,很正常,基操。

真兄弟:我的兄弟要过大生,我替他高兴,我要穿一件跟他有关的元素来显示对他的特别。我还要说出来让所有人都替他高兴。我还要在相关人的微博下继续搅和,因为我的兴奋劲儿还没过去。

营业CP:今天他过生,不行不能公开送祝福,万一被大家起哄经纪人要难做。出门被拍照,不行不能穿惹人联想的衣服,经纪人要难做。营业期过去,不行微博不能互动,粉丝太能舞经纪人要难做。

真的友情是不害怕、不在乎、甚至觉得有意思。这样的友情怎么可能拆的散?DW把恶毒的评论递到蒸煮的眼前是不是觉得自己能当正宫指挥偶像的发展?

呵呵,做梦。

不关云女的事。云女只是大自然的搬运工,跟在后面捡糖渣的可怜孩子。

评论(1)
热度(8)

© 花。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