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刷到最生气的一条微博,是一个转发回答另一个转发,说他们不是为还原角色,而是在犯贱媚粉。

犹如当头浇了一身冰水。心都凉透了。

我喜欢他们,即使我不是个嗑颜嗑CP的人,我依然会喜欢他们,因为他们努力、谦虚、自信、坦荡、骄傲、可爱……因为他们呈现出特别美好而且特别真实的一面,因为他们在台上浸入角色,台下做回自己。

我哪怕是个剧粉我也会很爱他们。

但无论从剧粉、CP粉、唯粉的任何任何角度,我都理解不了说这样话的人又怎样一颗阴暗的心。此人是大龙的唯粉,EXU ME?下跪的是大龙哎,虽然是嘎嘎先撩的衣摆。

以及有人非要把讨好粉丝和还原角色在这一行为上分个清清楚楚,这有必要吗?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大家一起欣赏一起满足不好吗?吵的仿佛世界非黑即白事件不对就错。

心里很不舒坦。本来高高兴兴看完《白夜行》出来,觉得演员们挺尽力,观众素质也很高,在夏夜的风里我边走还边感叹,国内的音乐剧制作在变好,观众在变好,名声在变好,仿佛真的让人窥见那一抹蓬勃的苗头。

而这些纷杂的、不舒服的声音,却让我的想法仿佛一朵花火,转瞬即逝。粉丝有高低贵贱之分吗?歌手演员的呈现有高低贵贱之分吗?喜欢YY就是令人不快的吗?

未必吧。我不伤害你,你不打扰我,我们内心想的不同,但我们面上的笑容可以是相似的。退一万步,这是没有人压迫下的蒸煮的自主意愿,无论出于何等目的(其实更有可能是多种缘由叠加的复杂目的),他的行为怎么就得不到你的尊重呢?为此一定要谴责另一方带坏“孩子”,这种想法才是真的很可怕吧?

今天应当是很高兴第一天,我看到了他们的放松,他们的坦诚,以及他们的温暖善良。即使有很多无法消解的矛盾,但这不是谁的责任,就让他从我脑海里消失吧。我还是要骄傲一下下,毕竟这两位是在天花板上还能更进一层的CP……羡慕不来的。

评论(5)
热度(29)

© 花。错。 | Powered by LOFTER